第A01版: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1月28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徐小骏)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虞红鸣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及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1月28日举行。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丽水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的起草说明及城建环资委的有关初审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代表与选任工委有关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有关调研意见;社会建设委关于《丽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农业农村工委关于我市深化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设情况调研报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医共体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民宗侨外工委关于丽水市新生代华侨资源涵养情况的调研报告;代表选任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秘办会议成员、各工委负责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等列席会议。

2019-11-20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1月28日举行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58643.html 1 3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