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追根溯源悟初心 率先垂范担使命

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胡海峰主持

  本报讯(记者 赵泰州)昨日,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秦长保到会指导。吴晓东、虞红鸣、陈瑞商、李锋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在学习交流时,与会的中共党员领导同志分别发言,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了认识体会,又查找了问题差距,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的思想认同、担使命的政治认同、找差距的目标认同、抓落实的行动认同,为全市主题教育的推进筑牢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精神动力。

  胡海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抓带头、带头抓。市委常委同志必须坚持将“六个带头”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其他市领导要继续当好“头雁”、做好示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下级的指导督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坚持抓重点、重点抓。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必改,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的各项任务。将建章立制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要坚持抓统筹、统筹抓。落实“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举措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统筹抓好全市各项工作,特别要把推动主题教育与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结合起来,与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结合起来,与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丽水之干”的强大动力,切实担当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

2019-10-11 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胡海峰主持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46465.html 1 3 追根溯源悟初心 率先垂范担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