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吴晓东会见台湾客人

  本报讯(记者 叶江)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一行。

  吴晓东说,当前丽水正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中华文化均是各自心灵的根脉和归属。丽水与台湾更是渊源深厚,在农产品加工、少数民族文化等方面交流密切。希望各位多来丽水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发展机会,共建发展平台,在农业农村、科技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林政则表示,丽水绿水青山、好山好水,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福地。希望与丽水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副主任何永明,市领导王小荣、戴邦和参加会见。

2019-10-08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45368.html 1 3 吴晓东会见台湾客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