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我市11位教师被评为 “省中小学教坛新秀”

  本报讯(通讯员 俞伟毅 许东宝)为鼓励优秀中小学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脱颖而出,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日前,浙江省人民教育基金、省特级教师协会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名单。丽水中学孙宝山、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徐槟、龙泉市第四中学谢丹霞等11人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称号。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优秀的教师对学生而言,是求学路上的明灯。近年来,省教育厅大力加强教师培养力度,省市教育部门举办了各种形式的培训,为教师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给教师成长创造了大量机会,教师在学习中获益匪浅,进步迅速,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教坛新秀”是在职教师的一种荣誉称号。

  根据浙江省人民教育基金会、浙江省特级教师协会相关文件精神,在县、市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浙江省人民教育基金会和浙江省特级教师协会审核,最终确定250名教师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称号。

2019-09-11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39543.html 1 3 我市11位教师被评为 “省中小学教坛新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