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选到心仪房子 喜迎美好生活

关下村143户完成 安置房分配抽签

  本报讯(记者 杨敏)8月13日至14日连续两天,欢呼声在市区一家酒店内此起彼伏,关下村中梁配建房(一期)公寓安置分配抽签大会在这里举行,共有143户安置户经过抽签选到了自己的新家。

  市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先后多次召集征收小组、街道、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在尊重历史和实际情况,继续秉承合理公开的原则上,该区块的安置房分配方案经过多次深入讨论和修改完善。9日,公布了《关于关下村安置房分配方案公告》,将关下村中梁一期、二期配建房公寓安置的分配,按签约时间段的不同,分成两个阶段进行抽选。

  本次抽签现场,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有序进行。抽签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分房工作小组组织抽取顺序号,安置户到场进行签到、并抽取抽签顺序号;第二轮由公证处组织抽取选房号,安置户根据第一轮的抽签顺序依次抽取选房号,按选房号依次进行选房。选好房号之后,再到工作人员处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领取自己的选房房票。整个抽签选房过程由莲城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公证,确保了抽签选房的公平、公开、公正。本轮选房完成了5个户型、共203套房源的分配抽签,安置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

  据了解,第二阶段关下村中梁配建房公寓安置的分配工作将在8月底之前完成。

2019-08-19 选到心仪房子 喜迎美好生活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32319.html 1 3 关下村143户完成 安置房分配抽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