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新闻

自信模特步秀出不老青春

丽水电大这群“冻龄女神”为40周年校庆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

  本报讯(通讯员 卢红)伴着悠扬的音乐,各位“模特”分两列排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实景走秀拉开序幕。近日,丽水广播电视大学老年模特班的“冻龄女神们”为该校40周年校庆送上了精彩的结业展示,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模特”们穿着红色的旗袍、拿着粉色的小伞、踩着高跟鞋、跟随音乐的节拍漫步在幽雅的校园里,成为丽水广播电视大学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轻盈的步伐、妙曼的身姿,一颦一笑都充分展示出女性的神韵与风采。

  丽水电大老年模特班共有116位学员,她们的平均年龄为58岁,每一位学员都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老年模特班的指导老师王桂梅是这支团队的“主心骨”,60多岁的她腰板挺直,穿着白色旗袍,典雅高贵。“我们这个老年模特班现在是第二期,新老学员都很喜欢走模特步,练得也特别用心。主要是大家在一起开心、快乐,这样就足够了。”王桂梅笑着说。

  刚退休的刘映萍一直都很喜欢旗袍,她和几个姐妹都有“模特走秀”这个兴趣爱好,而且大家的身材气质都过关,几个姐妹一商量就报名参加了老年模特班。“走模特步,看起来简单,其实一点不简单,要走出自己的精气神!”年轻的心态都可以在她们的身上体现出来,模特班的学员们每个人都精神饱满、笑容满面。

  “东隅已逝,桑榆非晚。”青春的时光虽已流逝,无法追回,但珍惜当下就是最美的时光,她们向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着快乐与幸福的能量。丽水电大副校长陈继理说:“老年模特班的学员们既为学校40周年庆送来了这份特殊礼物,同时也展示出了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丽水电大将以优质的老年教育为老年朋友们创造‘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舞台,努力引领社会新风尚。”

2019-06-18 丽水电大这群“冻龄女神”为40周年校庆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13290.html 1 3 自信模特步秀出不老青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