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丽水市首届枇杷文化摄影大赛征稿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李婧菁公式村举办的“灵康·杏福小镇”杯枇杷文化摄影节开幕式。

  本次摄影大赛投稿作品必须为太平乡枇杷主题作品,拍摄时间为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截稿日。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专业组参赛者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10件(组照计1件),投稿截至6月20日,大小10MB以内的JPG电子格式图片。业余组参赛者采用手机随手拍,5月20日前每人提交1张太平乡枇杷主题照片,由主办方选出20幅入围作品,由作者发送朋友圈集赞,集赞截至5月30日,主办方根据朋友圈集赞数及评委评审,评选出业余组获奖作品。投稿邮箱均为1220696399@qq.com。

  本次大赛将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专业组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业余组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希望通过大赛推出更多反映新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太平乡是丽水的“水果之乡”,太平枇杷远近驰名,摄影节以枇杷为媒介,向游客展现太平乡的文化魅力,优秀景观,绿色产业,更好地带动太平乡向绿色高质量发展。

2019-05-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100091.html 1 3 丽水市首届枇杷文化摄影大赛征稿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