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天下

  (上接第一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市委“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全面迈上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征程的开局起步之年。全市上下要高举“两山”发展行动旗帜,突出创新运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和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汇聚起“丽水之干”的磅礴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加快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东风浩荡满眼春,瓯江潮涌竞奔流。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春天,又将开启一次崭新的征程,我们坚信,肩负重任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进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高质量地开好市两会。我们期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全面奏响“丽水之干”的最强音,鼓足干劲,奋力书写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时代答卷,推动丽水发展更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2019-03-2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86343.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