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丽水援疆工作连续 两年获集体三等功

  本报讯(记者 蓝吴鹏)日前,新疆新和县委、县政府印发表彰文件,为第九批丽水市援疆指挥部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并特别向丽水市委、市政府寄送感谢信,感谢多年来丽水市委、市政府对于对口支援地新和的无私奉献、倾情帮助。这次第九批丽水市援疆指挥部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自2017年2月进疆以来,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在丽水、新和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秉承“三问四为”的援疆誓言,弘扬“六个特别”的援疆精神,以舍家报国、倾情援疆、接力使命、再立新功的抱负,全力实施援疆“3138”工程,实施援疆项目41个,投入援疆资金近两亿元。

  两年来,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强化队伍建设,突出党委班子头雁效应,严管厚爱干部人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聚焦精准脱贫,深入实施产业援疆重点工程,多措并举主动开展招商引资;坚持优质高效,科学合理安排援疆项目,全面提升工程管理水平,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突出帮带提升,创新帮带援助模式,丰富智力援疆载体,拓宽交流交往渠道。

  各项援疆工作的顺利推进,第九批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也得到了丽、新两地党委、政府和各民族群众的认可。两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先后都对援疆工作作了重要批示、指示,对指挥部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丽水市委、市政府授予指挥部“模范集体”称号,连续两年获评新和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受援地党委、政府的肯定是我们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莫大动力。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以‘援疆之干’增辉‘丽水之赞。”丽水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罗运乾说。

2019-02-11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74009.html 1 3 丽水援疆工作连续 两年获集体三等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