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天下

“征收故事青年说”开讲

  (上接第一版)

  “征收工作很忙,很苦,很累,也很甜,一切付出,都很值得!”来自第一征收小组的征收干部洪心漪说,“城中村改造是一场史无前例、规模空前的攻坚战,很荣幸,我们都是这段时光的亲历者与见证者。我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

  青年干部们的真实讲述,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情共鸣。“他们这一年在城中村里留下的,是责任、担当和作风,他们用心、用情、用智慧完成了一项艰难的任务,无愧于使命,无愧于时代。”观众张陈月抹着眼泪动情地说。

  眼下,市区城中村改造仍在为最后的0.01%全力攻坚,感人至深的征收故事,也还会继续上演。而这些故事最终将会汇聚成为一股发展的强大动能,照耀丽水的明天。

2019-01-1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5215.html 1 3 “征收故事青年说”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