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丽水开发区: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本报讯(记者 徐小骏)昨日上午,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悟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习中坚定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思考和谋划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的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要按照车书记的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产业培育、产业发展”作为主业当中的主业,一切工作的终极目标和必须完成的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要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尤其是要做好集中精力整治废气问题、着眼于提高村集体“造血”功能、加快安置项目建设进度、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及农村危旧房改造和社会管理问题。

  会议要求,要抓好“三服务”活动,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省委要求,迅速部署、全面开展“三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摸清基层所盼、所急、所怨,多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和基层的获得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高扬“丽水之赞”精神旗帜,增强绿色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坚持实干至上、担当有为,以结果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继续深化作风建设,纠正不严不实问题,全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办事最诚信、办事最担当、办事最清廉的政务环境。

2019-01-1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5137.html 1 3 丽水开发区: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