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景宁:以绿色担当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

  本报讯(记者 姚驰 见习记者 胡海涛)1月8日下午,景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新年伊始,省委书记车俊带头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我市松阳、缙云、丽水经济开发区等地,为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仅省委紧密联系群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省委对丽水发展的重视和关心。

  会议要求,景宁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系统学、集中学、持久学。要把讲话的精神实质,贯彻到工作中去,更加坚定景宁发展的生态自信,强化绿色担当,引领生态标杆,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推动“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大赶考”为依托,树牢“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思想根基,主动担当,实干争先,充分发挥生态和民族优势,坚定不移地发展好生态农业、生态工业和生态旅游业,持续将生态资本转化为发展资本、富民资本,不断提升畲乡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务实的姿态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省委要求,迅速投身到“三服务”活动的热潮中,深入企业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基层切实帮助解决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面临的困难,谋实策、出实招,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2019-01-10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5136.html 1 3 景宁:以绿色担当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