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松阳:坚定绿色发展自信 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本报讯(记者 林子靖 孙丽雅)日前,松阳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丽开展“三服务”活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拉高标杆、争创优势,全力谱写新时代“田园松阳”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调研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会中找准松阳发展的短板,探清松阳发展的方向,集聚松阳发展的优势,自觉扛起践行“两山”发展理念,探索“两山”转化路径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符合生态文明理念的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形成推动“田园松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引擎。

  会议要求,要加快跟进与省级相关部门后续对接工作,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紧迫意识,进一步全面梳理事关松阳发展的关键事、要紧事,列出任务清单,抓紧开展对接,全力争取支持。要高质量开展好“三服务”工作,全体县处级领导以及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沉下去,实打实地帮助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统筹,既要保证困难企业和基层点有领导去,又要避免扎堆前往,影响企业、基层的正常工作和群众的正常生活,要严明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改进作风,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书记车俊来松阳开展“三服务”活动,考察了松阳县大木山茶园、陈家铺村、西坑村、平田村和雅溪口村,了解产业发展、村庄整治等情况。车俊书记的肯定,让干部群众们备受鼓舞,1月6日,四都乡、新兴镇和象溪镇分别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目前,松阳全县上下正以不同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99.html 1 3 松阳:坚定绿色发展自信 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