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莲都区:以“莲都作为”落实“丽水之干”

  本报讯(记者 徐小骏 蓝俊)昨日下午,莲都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丽水提出的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丰富内涵,坚定绿色发展自信,努力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换途径;坚持让群众共享绿色发展成果,逐步改善民生福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干部担当,全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丽水篇章。

  会议要求,要根据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莲都实际,认真总结工作、谋划理清思路。尤其是按照市委“发展高质量、全市挑大梁、区域走前列”的目标定位和区委“一个率先、两个提升、三个迈进”的奋斗目标,继续以“莲都作为”落实“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奋力推进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设,努力在全市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将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和矛盾排查化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全面开展公共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主管责任,把风险隐患管控在属地、消除在萌芽状态、处置在未发之时,守住社会平安底线;认真抓好民生工作,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企业、深入市场、深入经济发展一线,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真心实意为基层排忧解难。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93.html 1 3 莲都区:以“莲都作为”落实“丽水之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