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市委组织部:扛起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使命

  本报讯(记者 钟根清)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带头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拉高标杆,始终坚定绿色发展自信,不断强化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谋深抓实新一年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以新时代组织工作的“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为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省委书记车俊到丽水带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基层树立了以上率下、转变作风的示范榜样,充分体现了对丽水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和对丽水工作的肯定,将极大地激励和鞭策全市干部更加务实高效、更加担当作为,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丽水之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促进人才发展与绿色发展深度融合,在加快丽水绿色发展中彰显组织工作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奋力掀起担当“丽水之干”、加快绿色发展比学赶超热潮,营造学先进、比实绩、重实干、强导向、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组织部门要对标“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重大要求,坚持以打造“丽水之干”模范部门为目标,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强本领、创新实干善担当、修身正己严自律,努力为党员、干部、人才做好表率,努力彰显新时代组织部门的新气象新风貌。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91.html 1 3 市委组织部:扛起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