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叶浩博)1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走在前列,积极担当,全员参与,宣传、贯彻、落实好车俊书记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丽宣之干”砥砺“丽水之干”,守正创新,担当有为,奏响“丽水之干”的时代强音。

  会议要求,我市宣传文化战线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一步激发“丽宣之干”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在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要点上,站位更高、谋得更深、落得更实。要着重做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宣传,启动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挖掘提炼工作,进一步承担“红色使命”,助推“绿色发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既要改革创新、守正创新,更要有责任担当,努力在“守正”中“创新”,坚持在“创新”中“守正”,用改革的担当来承担政治的担当,工作落实的作风要更实。

  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车书记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宣传工作,精密部署,精心策划,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宣传的深度、广度、强度、融合度上做文章,把讲话精神送到寻常百姓家,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定力、增信心、鼓干劲,为全市上下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90.html 1 3 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车俊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