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坚定不移以绿色发展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车俊在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吴晓东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叶江)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丽水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赴丽水带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对丽水市委、市政府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守护好“绿水青山”金饭碗,找准“两山”实现路径,抓紧协同发展的工作举措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车俊书记在丽水调研期间明确要求要坚定绿色发展自信,努力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化途径,坚持让群众共享绿色发展成果,逐步改善民生福祉,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这对于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更加担当作为,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扬“丽水之赞”精神旗帜,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车俊书记在丽水调研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任务。要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坚决推动传统产业转型提升。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全力打好“生态+”王牌,大力实施大花园行动纲要,全力创建丽水国家公园,争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国家试点。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认真做好“丽水山耕、丽水山居、丽水山景”的“三山”文章,深入实施“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坚决打赢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要以此次学习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努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2019-01-09 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车俊在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吴晓东主持并讲话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867.html 1 3 坚定不移以绿色发展 推动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