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缙云水南小学举行六年级家长会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日前,缙云水南小学举行了六年级家长会,全校近四百名家长参加了活动。

  在年级家长会上,校长陈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全校师生在各种竞赛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他通过“信任、陪伴、责任、刻苦、品德”五个词来阐述该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

  随后,家长们回到各自孩子所在的班级参加班级家长会,课任老师从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学习状态等方面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指明了孩子们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会后,家长们还单独与课任老师进行简单交流。“家长会很有成效,今后我一定好好配合老师,为孩子的成长创设良好的家庭环境。”有学生家长表示,希望通过家校合力,让孩子们获得更大的进步。

  田敏华 杜益杰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741.html 1 3 缙云水南小学举行六年级家长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