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新闻

云和古坊小学举行“庆元旦暨课程改革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本报讯(通讯员 蓝岚 叶清)近日,云和古坊小学举行了“筑梦新时代 鼓帆向未来”庆元旦迎新年暨课程改革成果展示文艺汇演,演出亮点纷呈颇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古坊小学课程改革成就,促进了学校、家庭的和谐与默契,得到了师生及家长们的普遍好评。

  随着聚光灯亮起,演出在动感火热的舞曲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绚丽的灯光、恢弘大气的舞台背景,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亮相,舞蹈、诗歌吟唱、情景朗诵、英语配音、T台走秀……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成为了欢歌笑语的海洋。晚会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古坊小学在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讴歌了全体教师为课程改革付出的智慧和汗水。

  同时,晚会还举行了“古坊小学2018年度最美家长”颁奖仪式。家长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家校沟通更加密切,形成了家校教育合力,为“鼓帆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正是因为有了家长们的支持和配合,学校才能发展越来越好,借此机会,学校也对家长们表示感谢。”校长张益龙说。

  在排练中,老师认真耐心地指导,对“小演员”的仪态、表情、动作、队形都反复锤炼打磨;孩子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认真学习,反复训练,一丝不苟……最终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无比的演出。

  “这是古坊小学团结协作精神的完美呈现。”张益龙说,一次次的排练、彩排、联排,孩子们都以最热情的姿态投入,为的就是在正式演出时有最好的表现,这展现了古坊师生们精神昂扬、活力饱满的良好形象,也为孩子们的金色童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孩子们留下美好灿烂的成长回忆。

2019-01-09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4736.html 1 3 云和古坊小学举行“庆元旦暨课程改革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