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丽水新闻

我市举行第三届国际移民 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

  本报讯(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沈一峰 陈池)近日,第三届国际移民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在丽水学院举行,来自海内外的69名专家学者围绕 “改革开放40周年视野下新华侨华人与丽水新发展”主题进行研讨。论坛由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市外侨办和丽水学院以及相关企业联合主办,丽水学院华侨学院承办。

  论坛回顾了浙江华侨华人特别是丽水的华侨华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及其贡献。论坛收到学术论文50多篇,涉及“国际移民政策与治理”“改革开放40周年与华侨华人”“中国新移民与融入当地社会”等8大主题。

  活动现场,丽水学院华侨学院“龙庆侨商研究中心”揭牌。华侨学院与龙庆资本签订框架协议,联合共建“龙庆侨商研究中心”。活动还展示了华侨学院在华侨华人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

2018-12-28 1 1 丽水日报 content_61698.html 1 3 我市举行第三届国际移民 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