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大花园莲都

  □ 记者 王秋蕊

  本报讯 11月14日上午,莲都区委常委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贯通,统筹抓好组织实施,做到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光文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常委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省委提出的7个“更加注重”要求,结合各自分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分析,谈认识,谈体会,既查摆了体制机制上的问题,也查摆了具体工作方法上的问题,既查了能力问题,也查了思想问题。

  会议指出,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制度竞争是国家间最根本的竞争。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提出前进方向和工作要求,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注入了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会《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所作的《说明》,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切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在各自工作中,自我加压,敢于亮剑,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的姿态,为莲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19-11-19 2 2 处州晚报 content_158528.html 1 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