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鲜事热线

灯塔四村雨污水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今年年底将完成工程量60%

  □ 记者 廖王晶 通讯员 王建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丽阳坑水系河长办了解到,市区灯塔四村雨污水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雨水、污水管道铺设,部分路面混凝土路面浇筑、后庆路路基平整,碎石摊铺,灯塔工业区宅间道水稳工程施工、灯塔四村宅间道路面浇筑。

  灯塔四村是市区较早建成的小区,雨污水管道逐渐老化,让这一带居民苦不堪言,连续的雨天,雨水和生活污水混合在一起,路口积水情况较多,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和生活。

  全市“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丽阳坑河道整治是 “五水共治”工作的重点之一,但丽阳坑水系周边的灯塔四村仍存在雨污管未分设或者雨污管道堵塞等现象。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白云街道对灯塔四村制定实施雨污分流改造方案,从而有效解决灯塔四村雨污水管道混接现象,有效改善周边河道水质。

  “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工程将完成总量的60%。”白云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雨污分流工程现场文明施工,做到工程进度与工程质量、安全同时抓,落实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切实将民生工程做好,让百姓放心。

Copyright 2002-2021 lsnews.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丽水网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3120180016 | 浙ICP备04000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3677号
主管单位: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丽水日报社
编辑部电话:0578-2127345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c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2127345 邮箱:2314875226@QQ.com
丽水日报社(丽水网)法律顾问:浙江博翔律师事务所王伟斌、蓝先锋、应相业
浙公网安备 33110202000139号

2019-11-19 今年年底将完成工程量60% 2 2 处州晚报 content_158521.html 1 3 灯塔四村雨污水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enpproperty-->